杭州旅遊,西湖旅遊,蘇州旅遊-利百加大陸旅行
杭州旅遊,西湖旅遊,蘇州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杭州旅遊 西湖旅遊 蘇州旅遊 杭州觀光景點 蘇州旅遊行程 蘇州美食
 


HOME > 蘇州美食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蘇州美食

蘇州美食街主要分布在古城區觀前街地區和盤門地區兩大區域。觀前街地區著名的有太監弄、碧鳳坊等;盤門地區有十全街、鳳凰街;兩區之間還有學士街、幹將路和石路金門商市美食街等。 這些傳統美食街上集聚了眾多傳統小吃店和百年老店,陸長興、黃天源、採芝齋、綠楊餛飩、松鶴樓、朱鴻興等聞名遐邇的名店都可以在這裡不期而遇,而邂逅一場美食盛宴。 蘇州名菜,主要是春有碧螺蝦仁,筍腌鮮,夏有西瓜雞、清炒三蝦,秋有鲃肺湯、大閘蟹,冬則有母油雞、青魚甩水等等。 蘇州小吃,亦聞名天下,蜜汁豆腐幹,松子糖,玫瑰瓜子,蝦子醬油,棗泥麻餅,豬油年糕等,都是膾炙人口的美食,不可不嘗。 蘇州的飲食文化歷史悠久、源遠流長,現已形成獨具地方特色的蘇州菜餚。